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昆凌避生第三胎 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8-06-14 13:54:04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在出席记者会称,要“封肚”6年,要30岁以后再生,现在一男一女刚刚好,而这也是和周杰伦讨论过后的决定。

  ?据悉,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逐渐生下女儿和儿子,可是这么幸福的一家四口也有一个让人心疼的事情,周杰伦因为有患有僵直性颈椎炎,这种病是会遗传的,而且发病的时候也是非常疼痛的。周杰伦的僵直性脊柱炎据说时常发作,连睡觉都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躺着,大部分时间弯曲着睡觉。周杰伦对此也十分郁闷,曾喊过:“如果以后的孩子说‘爸爸抱着我’,我怎么能回答‘对不起,我不能抱着你’?”

  对于孩子的爱周董从未少过,现在只能希望科学更发达,以后就能让儿子得到治愈了。?这个病情并不会影响生命,只要好好的保养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