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创造101》11位美女硬照出炉 谁是你的心头朱砂!
2018-06-20 11:07: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创造101》11位美女选手近日接下了《红秀》杂志封面以及专题硬照的拍摄,照片出炉,看看谁是你的心头朱砂!

  如今最时髦的星期六社交,已经不再是火锅、蹦迪、喝酒或者桌游,而是当之无愧的——共赏创造101。

  晚上九点打开电视,和三五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看着五花八门的姑娘们在荧幕里蹦蹦跳跳,无疑已成为最能拉近距离、增进友谊的人生乐事。

  当然,前提是你们pick的对象为同一个人,否则,很可能成为一件撕破脸皮的大型友情崩溃现场。pick一个什么样的对象,很容易暴露你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阶层、群体属性。你很可能发现,坐在旁边那个平日里一同嘻嘻哈哈,谈天说地的朋友,骨子里和自己其实是陌路人。

  而前不久《创造101》最具人气的几位小姐姐们为《红秀GRAZIA 》拍摄的首组杂志大片。论时尚的展现,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sunnee、紫宁、刘人语、李紫婷、傅菁、高秋梓、李子璇、魏瑾,你最pick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