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一带一路”电影之夜 掀起“一带一路”电影周高潮
2018-06-22 07:3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带一路”电影之夜现场(冯雪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6月20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一带一路”电影之夜,将本届电影节的“一带一路”电影周推向了高潮。

  当晚,由专业选片人、观众和媒体共同评审推选出的“一带一路”电影周“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媒体关注影片”和“媒体关注电影人”三项大奖逐一揭晓。来自中国的杨明明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卡米拉·安迪尼分别凭借影片《柔情史》和《亦真亦幻》获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媒体关注电影人”;俄罗斯影片《心律失常》和意大利影片《我的女儿》获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媒体关注影片”;波兰影片《平安夜》获得“一带一路”电影周“最受观众喜爱影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