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扶摇幕后花絮:杨幂片场暴走 经天埋怨:太快了,3倍语速还是跟不上
2018-06-28 10:45: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天更新的13集中,扶摇在贩奴场中差点被恨不得喝她血啃她骨的裴瑗弄死,不过还好她最后反败为胜,而裴瑗一看时局不利于她便把百俩黄金洒在地上让奴隶抢,乘乱逃出奴隶们的攻击。

  在这里有一个细节,不知道看剧的筒子们看到没有,那就是扶摇揍裴瑗的手下时,谁能看出那是杨幂的替身,而且是个男的,孔武有力的动作加上那粗壮的身榜,哪能是我们身材纤细的大幂幂呢?

  在得知小七的失踪和裴瑗有关,扶摇怎么可能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溜走,于是从楼上一跃而下追上去,还没走就被来贩奴场救出邱先生的长孙无极截胡了,说这里危险让扶摇跟着她走。

  扶摇说小七被裴瑗抓了,她要去救小七。

  无极拉住扶摇的胳膊说救小七要从长计议。

  扶摇怒气冲冲地说什么时候还要从长计议,说完便一溜烟跑了。

  看似短短的几句台词,其实在拍摄也不是那么容易过得。在拍摄时,杨幂语速及动作都太快,以至于还没等阮经天说完话就快速演完了。阮经天忍不住抱怨:大姐,太快了,还说自己已经3倍语速了,还是跟不上。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