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48岁张嘉译现身机场 穿人字拖脚踝拴小红绳有点萌
2018-06-28 20:28: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27日,老干部张嘉译现身机场,灰色老头汗衫配上乳白色大裤衩,脚上还穿着一双人字拖,这身造型可以算得上近期机场街拍里最接地气的。

  荧幕中精气神十足能和小十多岁女星谈恋爱的他,荧幕外却和别的中年大叔一样,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大肚腩,看来张老师最近伙食不错。

  但这身接地气的造型也有一个萌点,谁能想到48岁的张嘉译还会在脚踝上拴一根小红绳?应该是因为今年是本命年栓红绳为了辟邪。

  张嘉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张嘉译这些年走路一直猫着腰驼着背同时,这张侧面照片也能够看出张嘉译的背驼得更厉害了,整个背部都是弯曲着的,根本直不起腰来,看起来有些颓。

  其实得强直性脊柱炎的明星不只有张嘉译,还有周杰伦,这种病确实非常折磨人,张嘉译才48岁,由于弯腰驼背看起来确实很显老,希望他能够在病痛能够忍受范围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吧,毕竟现在娱乐圈中走演技派的优秀演员真是少之又少。

  期间助理看到有记者在拍照,非常努力的伸出手遮挡镜头,而张嘉译表情也十分严肃,一直低着头走路不看镜头。

责任编辑:马龙飞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