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刘德华努力追生第二胎 吴镇宇羡慕张孝全激情戏
2018-06-29 17:56: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6月29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6月28晚,刘德华、吴镇宇、张考全、张可颐、谭耀文等在香港出席网络剧集《东方华尔街》慰劳宴,担任监制的刘德华公布剧集将开拍第二季,直言希望原班人马再合作,谈及有传太太朱华倩怀有第二胎,他澄清表示:“还没有,会努力,大家放心。”吴镇宇则爆料首次为剧集担任监制的刘德华表现紧张,另外又笑言羡慕张孝全的激情戏份。

  刘德华透露剧集将开拍第二季,他直言希望原有演员可继续演出第二季,问到他本人会否出演?他笑言:“应该不会了,等第三季或第八季之后才演吧。”作为监制的他也表示正努力构思更好的第二季。

  谈及早前被选为奥斯卡评委,刘德华直言:“很荣幸,接下来要花时间去看电影,可能会把好的电影剧情放到第二季。”对于有传太太朱华倩怀有第二胎,他澄清表示:“还没有,会努力,大家放心。”

  吴镇宇和张孝全在剧中饰演对手,吴镇宇笑言羡慕张孝全拍摄多埸激情戏份,他笑言:“我负责文戏,他负责动作戏。我就是一个老头,他却是行走的荷尔蒙,我拍的戏多数都是自己一个人,我是辛苦,他却是辛福。他斗不过我,不应该那么多的女人帮他,为何区别这么大?(下一季会?) 要求多加激情戏?我体力不够了,老了,算了吧,还是演老头吧。”问到张孝全是否享受跟张可颐的激情戏份?他笑言:“都好,除了激情戏,其他戏都很好玩,没试过这类型的角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