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搜 索
有十足魅力桃花眼的男星 陈奕天似醉非醉 胡歌特迷人
2018-07-04 14:52: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桃花眼因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运而得名。今天看看娱乐圈中桃花眼很有魅力的男星陈奕天、胡歌、王俊凯、黄子韬是多有魅力。

  不少人发现,陈奕天的眼神很有魅力,陈奕天的眼神和散发出的气质,让他整个人的魅力值剧增,而这么有力的眼神,也是得益于他的眼睛长得好看,因为他长了桃花眼,满眼深情,眼睛黑白分明似醉非醉,让人心神荡漾。

  人气和演技兼具的胡歌,胡歌有一双笑起来特别迷人的眼睛,双眼的眼形较长,是很标准的桃花眼。

  当红TFboys的队长王俊凯,王俊凯应该算是新生代偶像里的小帅哥了,美美的桃花眼,现在就不得了了,以后前途无限。

  黄子韬,虽然关于他的争议很多,但是黄子韬的一双桃花眼,还是很给他加分的哦。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