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李艾删博道歉 网友不买账还挺皮: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2018-07-12 18:08:0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艾上热搜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世界杯一场半决赛把远在中国的美女主播李艾送上了热搜。

  李艾

  李艾微博道歉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在90分钟的内战成1比1。最后,克罗地亚队以2比1击败英格兰,这是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界杯决赛资格。

  李艾在赛后更新微博说:“克罗地亚就算赢了,也不会赢得我的尊重,不!喜!欢!”这句话引起了一些网民的不满。事后,李艾公开道歉,说:“很诚实的说,并不想蹭热度,蹭的时候我都很大方的加话题的。就是熬得累,想和还没睡的关注自己的人贫两句嘴。洗完澡还看见你们还在评论里群情激昂,就认真的检讨了一下。我是不喜欢克罗地亚的方式,但能踢到四强,肯定是强者,也肯定值得尊重。我说不能赢得我的尊重,是不妥的,对不起啦。谢谢你们指出我的问题,也提醒我确实要注意每一句说出来的话。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需要你们的监督。爱你们。真的都快去睡吧!(为了不引起太多不适,我删了上一条了哈,可以不?)”

  一些粉丝网民面对李艾的道歉,似乎不买账。他们认为李艾的道歉不真诚,也有网民自己也不忘了皮一下:生气,生气,取关,取关,哄不好的那种。当然还有支持李艾的朋友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宝宝!”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面对粉丝的不买账,李艾已经及时的做出了应该做的公关,像世界杯这么容易引起骂战的话题,一年到头也不会有几个,我们的大美女主播李艾还是应该思考一下再发表言论才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