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汪小菲维护大S 霸气宠妻获网友力挺
2018-07-13 16:05:2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夫妻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正在热播中,其中大S汪小菲夫妇受到的争议最大,大S因为在节目中表现的爱哭,怕冷,脆弱敏感等行为被网友吐槽为矫情又做作,作为丈夫的汪小菲近日发微博回怼网友,力挺娇妻。

  汪小菲为什么维护大S

  《幸福三重奏》中的三对夫妻中,由于大S在节目里表现出来是不时耍耍小脾气,作风也很任性,还时不时向汪小菲撒娇讨巧,引来负面声音,为此,汪小菲终于忍不住发文回应网友:好好想想,到底是谁不正常。还对大S说可以永远这么淘气,不少网友感慨,这样的宠妻模式真让人羡慕啊。

  近日,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妻受邀参加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这也是大S首次将婚姻日常搬上大荧幕,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日常恩爱生活。而节目播出后,网友却吐槽大S在节目中的表现太过做作,大S式的冷幽默被解读成行为不正常,撒娇被diss太作,与其之前在节目上表现的强势、御姐范,胆子大有很大反差,让网友分不清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大S。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