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解码游戏》韩庚自曝酒品好 教凤小岳山下智久说东北话
2018-08-02 10: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作为暑期时尚动作电影,《解码游戏》7月31日正式开启“元气加油站”全国路演,韩庚携新作回家乡黑龙江,来到哈尔滨,不仅爆料电影拍摄幕后趣事,更在现场与影迷互动,还透漏自己教凤小岳山下智久东北话,因此现场获影迷授予的东北话推广大使锦旗。

  

  路演现场,韩庚透露影片拍摄中遇到的重重困难:“这部戏每个人都有受伤,这是我拍电影以来最危险的电影。从8层的平台,一层一层跳。我的角色人设是没有受过训练,所以我只能往后仰,躺的时候磕钢筋板,整个都肿了。但是,男孩子嘛,别矫情!”谈及从月台跳上火车的危险动作戏。面对电影拍摄中的这些惊险的难关,韩庚皆以调侃的口味,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而在他的话语中透露出的,是他作为演员的敬业,与突破常规的胆识,这令影迷不仅倍感心疼,看到偶像努力的一面又感到充满了力量。

  另外,哈尔滨路演现场,韩庚还爆料不少影片拍摄幕后的趣事,当被问到谁的酒量更好,韩庚称:还不错,我是东北人嘛!

  电影《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该片首日路演,无论长春还是广州,皆人气爆棚,掀起了中国南北“全民party”式的娱乐狂欢,足以见得《解码游戏》的非凡人气,而该片接下来的路演也更加令全国影迷万分期待。该片最初凭借其高人气、高颜值的偶像阵容吸粉无数,随后逐渐展露出高科技酷炫犯罪、高难度动作场面等极具吸引力的影片元素,也令《解码游戏》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同时更使整部影片流露出十足的时尚感与充满青春活力的娱乐性。

  据悉,该影片哈尔滨路演商还对《解码游戏》推出了消费99元送电影票活动,作为暑期时尚动作电影,《解码游戏》兼具了“好看”与“好玩”两大亮点,势必将在8月3日上映之际霸屏全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