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我叫渣渣辉”遭侵权,网友表示,你可以叫,但不能用!
2018-08-10 16:51:59 来源:东方头条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日,著名香港演员张家辉在微博公开律师函,向某游戏开发商提出维权,要求对方停止使用自己的形象。游戏开发商直接不仅直接截取了宣传语当做游戏名称,甚至连游戏封面都直接使用了张家辉的肖像,连美工都省了,把侵权做到了极致。

  张家辉的声明称:Windows 10商店近日上线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该款游戏在广吿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先生的形象。事实上,该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从未就该等行为获得Star Talent Limited及张家辉先生本人的同意或授权,Star Talent Limited及张家辉先生也未与其进行任何合作。

  在手游市场火爆的当下,页游的热度依然没有消退,前半年的充斥在网页广告上面的“鲲进化”就出自某页游之手。在此之前,更加火爆则是陈小春、古天乐和张家辉三位知名港星代言的“贪玩”系列页游。“你从未玩过的船新版本”,“点一下玩一年,装备不会一分钱”成为了网友们耳熟能详的金句,而张家辉那句口音并不是很标准的“我是渣渣辉”更深深印在了大家心中。

  网友对张家辉的维权行为表示支持,“你可以叫,但不能用!”“支持维权,抵制垃圾游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