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黄晓明出借账户涉股票操纵案 账户未冻结
2018-08-14 08:35:2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财新社报道,证监会刚刚公布的获利近9亿元、罚没款高达18亿元的高勇股票操纵案中的自然人账户之一确实为影视明星黄晓明名下账户。

  而接近监管层的人士表示,这些自然人账户的所有人如果仅仅是出借账户,并不知道账户被利用进行市场操纵,这些账户也不会被冻结。高勇利用黄晓明等16个证券账户集中资金优势,以连续封涨停、连续交易等手段操纵市场,罚没款18亿元至今未缴。

  此前,针对“黄晓明卷入股价操纵大案”的消息,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称,“虚假消息系某些别有用心者自中国证监会某市场禁入决定书内容(被禁入对象:高某)杜撰而来”,表示黄晓明未曾受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处罚,亦未介入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调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