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天盛长歌》开播 倪妮男装扮相英气十足
2018-08-15 14:55:4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天盛长歌》

  《天盛长歌》于昨日(8月14日)首播,开播当晚引发网友热议,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陈坤倪妮的盛世美颜被赞完美,实力演员的原声台词获得好评,2.35:1电影常用画幅,画质高级更是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陈坤饰演的楚王宁弈刚出场时“黑长直”造型,让网友直呼这是白衣神仙下凡吗,朝堂卖惨的哭戏更是演技炸裂,委屈,无奈,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不少网友都要为宁弈狂递纸巾。因为哭戏盛世美颜的陈坤被网友爱称“小哭包”。

  倪妮饰演前朝遗孤凤知微,自幼饱受欺凌,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扮男装上学堂,为了有天不屈服于人之下,能活得自由自在。值得一提的是倪妮男装扮相英气十足,获得网友不少好评,女装扮相素朴典雅,端庄大方,两者之间转换更是灵活自如。

  网友纷纷点赞“质感不逊于电影”、“全员原音演技爆棚”、“服化道很精细很有厚重感”。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