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如懿传再延播 如懿再次延播原因竟因这个.............
2018-08-16 08:45:3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懿传再延播,《如懿传》原本定档8.14晚间在江苏卫视与东方卫视播出,一周四集,网络平台每周八集结果又因为网播平台与卫视无法同步,所以导致失约。

  于正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情已经进入到宫斗最紧张阶段,魏璎珞后宫上位史+复仇记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快节奏的爽辣感,剧情实在有毒,看到停不下来,创造话题层出不穷,每天都被刷上热搜,十分热闹。而这个时候与《延禧攻略》内容大撞的《如懿传》并未在《延禧攻略》的热闹中声音变小。

  反而因内容相似,经常被比较,甚至双方粉丝开撕,包括也有《如懿传》演员忍不住内涵《延禧攻略》。但又不得不承认《延禧攻略》是幸运的,即使是没上星,采取网播形式也成了2018年的第一个爆款,后又被TVB收购这波口碑和钱都赚了,反看《如懿传》迟迟未有定档,让期待该剧的观众十分焦虑。

  一而再再而三传出的定档播出好消息,最终都成了“狼来了”害的空欢喜一场,但依然没挡住喜欢《如懿传》粉丝的热情,仍然兴致满满的去该剧导演微博下打卡催播,以致于导演每个动态都让大家联想翩翩。到五月份该剧导演发了一条微博,“如意皇后”要开花了,意指《如懿传》终于要播出了。并与参演演员李纯互动,粉丝们才看到了一点希望,表示心安了。

  随后传出定档8月,周播形式,虽然88集周播很多人表示太漫长不知道要播到何时,但大家也是边吐槽边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