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 公司澄清不存在未披露事项
2018-09-12 09:30:3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 发布三点说明公告】我爱我家在深交所公告称,“我爱我家涉嫌垄断操纵租金”的消息不属实;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11日据媒体消息,北京市发改委于9月10号上午,就我爱我家涉嫌利用垄断操纵租金一事,对北京公司展开调查。一位不愿具名的我爱我家内部人士称,北京公司的三、四名重点员工的个人电脑和手机被当场查验。

  消息称,此次发改委的检查,主要针对我爱我家是否和房地产中介协会、竞争对手以及友商之间存在价格上的串通,以及在租金方面是否存在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然而此次的调查工作是否和转租公租房一事有关,尚未有确定信息。

  11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相关消息不属实。我爱我家表示,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