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曝光 开撕华晨宇养虎为患
2018-09-19 14:54:58 来源:综合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网上曝光了两段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录音,录音主角先评论华晨宇是个非常聪明且善于和人打交道,但“三观正不正和红不红没关系”,也肯定花花在台上很有才华、业务能力很可以。但经纪人diss他的粉丝是“脑残粉”,称华晨宇不注意身体,故意给团队找麻烦,档期密其实很正常,并感慨道:“恁是养虎为患,把他推到这个级别,连尾巴都懒得夹了,露出本性了。”

  对于华晨宇粉丝大规模撕经纪公司“行程不合理”影响艺人身体健康,经纪人表示“他知道粉丝在diss我,我截图给他,让他发个微博解释下,他不,他还行动上纵容自己的懒癌大爆发,有口难言。”

  但最近,华晨宇粉丝开撕经纪人王桂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主要是因为这五年来,经纪人不但多次工作失误,还因给华晨宇的行程安排不合理,导致他透支身体而受损,这让粉丝十分心疼。可不管是华晨宇还是经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

  不过,经纪人面对被质疑压榨华晨宇,疑似被曝出了回应的录音,从录音来听,她指责华晨宇三方面。录音中先是道出了华晨宇不愿安抚粉丝,他很聪明,擅于和粉丝打交道,也很有才华,可粉丝是脑残粉,根本看不到真实。本来是一段普通的吐槽录音,但接着往后听,录音人一边听对方指责,一边说道:红姐,你也别这么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