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高云翔案第七审今日开审 关键证人未现身
2018-09-20 10:09:22 来源:综合新浪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9月20日早上,高云翔再次亮相庭审,整个过程约20分钟。离开法庭时,高云翔难得在庭外露出笑容。

  澳洲时间早上9点多,高云翔现身法院,他身穿黑色西装、系黑色领带,戴着一副墨镜。比起两天前,神情严肃,依旧一言不发。4名工作人员陪伴在其出庭,董璇并未出现。

  就在前日,高云翔的保释条件获准变更,妻子董璇被解除“禁足”,可以离开澳洲。

  男星高云翔于澳洲悉尼卷入性侵案,他于6月29日保释成功。当地时间9月20日早上,高云翔再次亮相庭审,整个过程约20分钟。本次庭审未提供更多的证据,该案将于10月18日、11月9日再进行两次审理。高云翔与王晶方需在10月1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高云翔于6月29日保释成功,但有多项条件需要遵守,包括:高将住在董璇所租的房子、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交出自己、妻子、母亲和女儿的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电子监控设备、交纳保释金至少300万澳元。9月18日举行了一次保释听证会,法庭接受了高云翔保释条件的变更,董璇可以拿回被扣押护照。

  高云翔涉性侵一案将于10月18日、11月9日进一步审理,11月9日的听证高云翔会出现在法院,而另一位嫌疑人王晶则会在视频上出现。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