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朱亚文刻薄吴秀波? 网友:这是有文化的诅咒
2018-09-25 16:32:2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朱亚文 吴秀波】 演员朱亚文的早年微博被网友翻出,网友神补刀暗指吐槽吴秀波。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该文令吴秀波人设瞬间轰塌,引发无数网友热议,荧屏上那个大器晚成的波叔,难道是个渣男?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直言:总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年过半百却扭动起曼妙腰条,口若悬河哗众取宠,劝你:还是把有限的半条小命投入到破败的文化建设中来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