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唐艺昕张若昀 网友:你们把张若昀放哪儿啊!
2018-09-27 08:53:00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是听说已经快修成正果了嘛?这是闹什么?说好的模范情侣呢?近日,有网曝消息称女演员唐艺昕和某男演员之间存在暧昧关系,另有传闻称唐艺昕和多年经纪人贾川之间关系也“不简单”。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恋情综妹儿是一直坚信的,这么多年不会是假的,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我们坐等澄清,不接受任何污蔑~要相信他们。

  

  张若昀唐艺昕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清流了,低调恋爱了六七年还是很稳定,网友们得知要领证的消息也是异常开心,说到作品也是非常的多,《无心法师》《法医秦明》《麻雀》《甄嬛传》,《军师联盟》,超有实力的两个人。针对种种传闻,9月26日晚,唐艺昕工作室发声明,强烈谴责“造谣诽谤行为”同时,亦表示已启动法律维权程序,将对诽谤事件追查到底。随后张若昀转发力挺女友,“谣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谣言杀人,也以谣言被杀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