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邓超入围金马影帝 夫妻双双“把奖入围”
2018-10-02 06:55:0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有多少小伙伴因为当初邓超孙俪夫妻档的《恶棍天使》希望这两个人千万不要再出演同一部作品,但是,夫妻二人又双叒叕合作了老谋子的新电影,而且不但口碑好,还双双入围了金马奖,这回可是给吃瓜群众来了甜蜜的暴击啊。

  孙俪、邓超夫妇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第55届金马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邓超、孙俪凭借张艺谋新片《影》双双入围最佳男、女主角。消息一出,邓超第一时间回应新浪娱乐,称“最高兴的是自己的太太入围”,而妻子孙俪则表示,“我更希望邓超得奖,因为他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多很多。”如此恩爱,让人羡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