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前男友上台深情拥抱 杨丞琳初恋原来是他!
2018-10-09 07:35: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丞琳在高雄开演唱会,前男友小鬼黄鸿升作为特邀嘉宾上台深情拥抱杨丞琳,杨丞琳表示,初恋影响自己很多,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

  杨丞琳、小鬼黄鸿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青春住了谁》巡演6日在高雄开唱,特别嘉宾邀请到对杨丞琳“青春”有重要意义的前男友,当小鬼黄鸿升登台,和杨丞琳牵起手演唱台语歌《海波浪》,成功掀起演唱会高潮,让高雄歌迷真的赚到了!

  杨丞琳曾经说过,“我这一次的巡演,邀请的嘉宾都在我的青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高雄场的嘉宾,丞琳表示,“今天找了我认为最符合这个演唱会主题的小鬼!因为我的青春确实就是住了他!他是我的初恋情人,对我来说,每个人的初恋都是很重要的,这个初恋会影响你在青春当中的很多事情,所以我觉得这么‘点题’的人物,也必须要做一次我的嘉宾!我们认识将近20年,他是唯一一个,从我是路人到我当艺人到现在,一路看着我的人,所以我觉得他对我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到现在还是保持非常好的友谊、很关心彼此。我也想要藉由我跟他在舞台上的出现和互动,让大家相信,可能曾经对你很重要的一段感情,也有这个机会变成一辈子很深厚的友谊或是家人般的情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