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央视段子手又上热搜 朱广权饶舌rap模式开启气哭手语老师
2018-10-12 10:58: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日的天气预报中,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再开金口献上温馨提示,一秒变“妈”催你穿秋裤。

  “据说在这个季节把秋衣秋裤都穿上是对降温最起码的尊重,而且秋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温馨提示都在今天的节目里,秋裤及腰胜过桂圆枸杞。”

  据称他在9日的天气预报中先上了一段饶舌rap“寒露一过,温暖库存严重不足。冷空气持续发力,有些地方前天还是短袖短裤,今天就降温十度。不能不管不顾、逞强耍酷,要加强保护,不然抵挡不住。”

  “那采取什么战术呢?也就是棉袄秋裤。当然,还可以知己知彼,来看看降温幅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