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崔永元真面饭馆 价格亲民而且肉多
2018-10-15 15:29:53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崔永元真面饭馆 】为丰富校园饮食文化,崔永元在中国传媒大学开了一家面馆,名叫“崔永元真面”。由于价格公道,味道鲜美,再加上崔永元的明星效应,这家面馆迅速走红,成为网红店。“崔永元真面”广受学生欢迎,还吸引了不少外校学生排队吃饭。

  资料图

  据了解,崔永元自己有一个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现在,同学们也有口福了。为丰富校园饮食文化,学校近期在北苑餐厅二楼设立“崔永元真面”档口。经营项目以面条为主,并由崔永元老师题写“崔永元真面”牌匾,另摆放两台液晶屏幕播放崔永元老师经典纪录片作品。据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崔永元真面”档口目前属于试营业阶段,该面馆除正常经营以外也把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等公益项目列入日常责任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