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孙涛新剧《大唐女法医》携手周洁琼、李程彬开启初唐盛世
2018-10-15 21:00:02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4日,由兴格传媒出品,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承制的古装悬疑爱情励志电视剧《大唐女法医》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开机当日,总制片人金屹菲,导演吴天戈、叶田,编剧七根胡,美术指导小泽秀高携主演周洁琼、李程彬、屠画、蓝博、王一哲、孙涛、袁子芸、黄妮娜、佟晨洁、凤翔等亮相开机仪式。

  电视剧《大唐女法医》主要讲述18岁落魄贵女冉颜(周洁琼饰)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成人后巧遇刑部侍郎萧颂(李程彬饰)和绝命杀手苏伏,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

  据悉,江苏徐州籍青年演员孙涛于13日刚刚结束在临沂拍摄的电影《崮上情天》便立即转场赴宁波象山参加电视剧《大唐女法医》的开机仪式。孙涛在剧中将出演冉颜的堂哥,唐朝“暖男”冉云生一角,冉云生是一个长相清新逸俊、性格温文而雅的青年才俊。在生意场上,温柔且不卑不亢的派头总会让他占据主动。天生的经济头脑,外加后天的努力,让他年纪轻轻就成为贸易场领域的佼佼者。同时,孙涛饰演的冉云生和周洁琼饰演的冉颜之间亲密无间的兄妹情感戏也将成为该剧看点。

  首次出演影视作品的周洁琼,以及线路清晰、反转频频的人物关系和环环相扣、悬念不断的“探·爱”情节,都将成为该剧的看点。此外,极简唯美是整部剧突出的风格特点和审美追求,本剧整体设计上另辟蹊径,营造了一个与以往华丽盛唐不同的极简初唐;并且主打唯美探案,画面展现重在愉悦、清新、浪漫的唯美感受,强烈区别于以往传统悬疑探案剧的血腥恐怖场面;在创作理念上则力求创新,古风美学和现代元素的混搭和反差,令人耳目一新。《大唐女法医》已于10月14日起进入紧张的拍摄,作为目前在多个方面有所突破的一部古装“现代”大剧,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