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周润发捐56亿 发哥:暂时保管
2018-10-15 20:43: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香港电影网站Jayne Stars报道,周润发计划向慈善机构捐款56亿港币(约合49.4亿元)。周润发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

  周润发在电影行业已经工作了四十多年,积累了巨额财富,他的净资产估计约为56亿港元。不少人可能认为,凭借这笔财富,周润发一定过着非常奢华的生活,拥有漂亮的跑车和华贵的豪宅。

  然而,与绝大多数超级明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润发的生活方式非常简单,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周润发透露自己每月仅花费800港元,他使用第一代诺基亚手机超过17年,直到前两年他的诺基亚坏掉才开始更换成智能手机,他还会经常在折扣店购物,发哥表示:“我不是为了别人穿衣服,只要我觉得舒服,对我而言就足够了。”

  此外,发哥没有把很多时间花在物质上,而是把空闲的时间用于保持健康的习惯上,比如远足或慢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