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奇遇人生》日本探访禅院 李诞酒后吐真言
2018-11-12 13:5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奇遇人生》

  高楼深巷的居酒屋,摩托车上的僧人,李诞说“我享受我能付得起代价的自由”……这些画面都将出现在明晚上线的《奇遇人生》中。新一期节目中,阿雅将和李诞一同去往日本,探访日式禅院,近距离感受日本的僧侣生活。微醺诞总杯酒聊人生,探讨自由与成功。腾讯视频《奇遇人生》周二晚八点再次邀您开启探索之旅!

  探访日本禅院,李诞深入体验居酒屋

  日本京都有多达三千间寺院,此番《奇遇人生》,阿雅和李诞走进的是光恩寺,探访现任大和尚羽田高秀。在住持身份之外,他还身兼IT公司社长、酒吧老板之职,同时有妻有子。阿雅与李诞将近距离感受日本佛教特有的体系——家族代代相传的寺庙继承制,僧侣可以娶妻生子,也可以经商从事其他职业。

  号称“灵魂在酒里”的李诞此行可谓无酒不欢。他不光造访羽田打理的京都坊主bar,这家京都唯一的和尚酒吧,还光顾了日本多处居酒屋,品酒谈人生。诞总认为陈设简单、十几年如一的店更能给顾客以安全感。此外,他们还在KTV欢乐跳舞,在深夜食堂大快朵颐。

  一直坚持无脚本、无套路的《奇遇人生》,此次真实记录了一个半集都是微醺状态的李诞,再现了他传说中“酒后智商飙过一百二”的旖旎脑洞。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