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斯坦·李去世:漫威电影失去了最惊喜的彩蛋
2018-11-13 08:48: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随着近些年漫威电影的全世界爆红,每出一部漫威电影都能在世界引起追捧狂潮,但就在前一天,创造了这么多英雄的漫威之父斯坦·李老爷子去世了,就像武侠世界失去了金庸,漫威宇宙也永远失去了这个最惊喜的彩蛋。

  斯坦·李去世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尽管一直不停出现在漫威的各种电影中,但过去一年。95岁高龄的斯坦李一直患有肺炎并伴有视力问题。

  今年1月31日这位95岁的老人因突发心脏病在家中病倒,表现出来呼吸急促,心跳不规律,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来三月份斯坦李对外公布了一则视频,表示自己自己现在正在和肺炎作斗争,不过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就在一个月之前,十一假期期间,斯坦李还来到中国参加了”斯坦·李(上海)动漫宇宙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