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VaVa拒奖引侵权案 “金曲奖”原来是李鬼
2018-11-15 18:03:4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VaVa拒奖引侵权案 “金曲奖”原来是李鬼】vava在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霸气发言:“颁奖典礼太乱,这种奖不要也罢!”说完低身把奖杯放到地上走人。11月14日,歌手VaVa用一段“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的感言,让大家注意到了“华语金曲奖”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颁奖典礼。

  11月14日,歌手VaVa用一段“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的感言,让大家注意到了“华语金曲奖”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颁奖典礼。未曾想,VaVa这一“闹”竟还牵出了一段侵权案。据媒体爆料,昨晚在澳门举行的“全球华语金曲奖”实际上是侵权产品,侵权的对象正是由乐评人游威创办的“华语金曲奖”。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