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从《歌手》到《声入人心》 王晰:重唱一定是“一加一大于二”
2018-11-16 10:31: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片来源:凤凰网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三期节目即将在今晚播出。记者获悉,本期节目迎来成员间的首次合作,他们将两两搭配展开“二重唱”。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王晰认为,重唱一定是“一加一大于二”。

  “低音炮”王晰在上一期的试唱中虽是最后一个出场,但他的亮相和演唱获得了各方极高的评价:“声音好有磁性”“他就代表了‘声入人心’这四个字”……一时间,“王晰磁性声音”空降热搜榜,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也有不少观众认为,曾获得不少奖项、还上过《歌手》的王晰来到《声入人心》跟年轻的演唱者们同台竞技,似乎有点“碾压”其他歌者的意思。对此,王晰表示“不存在什么秒杀、碾压”,“主要是要以重唱的形式演绎,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玩法”。

  说到“重唱”,王晰认为:“重唱一定是一加一大于二,如果说。你唱得并不舒服,那么你的搭档就会担心。所以说,必须要两个人都唱得非常舒服,呈现出来的效果才是完整的。”

  上周的节目里,郑云龙和阿云嘎“首席复议”的现场比拼让观众印象深刻。被问到“最担心跟谁在这个环节遇上”时,王晰表示:“作为男低音,从理论上来说应该最不想对的应该是男高音吧。因为男低音跟男高音是两种情感表达方式,男高音可能会激情一些,男低音会要求细腻一点,这是两种不同的色彩。”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