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马蓉发证据再怼王宝强 网友:底线在哪里?
2018-11-17 09:31:1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日又开始出来做妖了。11月15日,马蓉喊话王宝强,称八点见。晚上八点开始,马蓉连发微博怒怼王宝强,并晒出王宝强银行账户余额,称其“借钱缴费”办离婚是假,并非当年所说的“余额不足借钱缴费”。

  作为娱乐圈话题热度超高的王宝强,因为非科班出身却凭借真实表演收获千万粉丝,本该继续大热的王宝强却因为马蓉宋喆事件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持续近两年的离婚风波终于在2018年6月22日画上句点。

  自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开审以来,就吸引了非常多人的关注,在一审判决中,马蓉完全处于下风,她的起诉被驳回,儿子被判给王宝强,女儿则跟了马蓉。马蓉心有不甘,继续提出二审,而在22日,二审结果不出所料依旧维持原判,这在种情况下,马蓉选择了在媒体上公开发声。

  11月15日,马蓉在微博上发文称王宝强方一直在炒作,喊话王宝强出来接受采访,并放话称“今晚八点见。”网友纷纷围观表示吃瓜。马蓉微博全文如下:

  谣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怎么?最近没得炒了?又开始炒冷饭了?“马蓉新男友曝光”“马蓉离婚案结束返还所有财产净身出户”“王宝强即将结婚,马蓉喊话”“王宝强晒出亲子鉴定,儿子身世真相大白”。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整“知情人爆料”恶心人,找一些媒体配合你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

  随后,以一大段文字控诉王宝强的“借钱缴纳诉讼费用”为虚假行为。同时马蓉给出王宝强提起诉讼当天的银行卡明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