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罗志祥宣布预计于12月回归歌坛 与JawnHa合作编舞
2018-11-20 08:57: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出道二十四年,不仅能歌擅舞,又跨足了戏剧、电影、主持及真人秀等,成为全方位艺人。然而,距离他上一次发片,已经是2015年的《真人秀》,如今相隔整整三年,他终于松口宣布“好消息”,预计于12月回归歌坛!

  “12月,我要回归了,这次保证NO JOKE。”罗志祥19日于社交网站透露,这次找来街舞界相当有名的大神Jawn Ha(何展成),来帮忙编排他新歌的舞蹈,双方过去在《这!就是街舞》结缘,如今,他晒出两人合照写道:“不要看我这张照片笑的很开心,其实~我内心是痛苦的,因为这是我史上最最最最难又最累的舞蹈。”  

  文末,罗志祥表示,经过了这几天“疯狂式”的练舞,舞蹈功力又升华了,他也要粉丝期待这次的新曲,一番言论公开后,不仅让苦等多年的粉丝感动到哭,同时也引来大票网友留言惊呼,“疯狂期待”、“真的等很久了”、“期待期待!真的是久违了”,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

  罗志祥社交网站全文:

  这次很开心我找了我的兄,jawnha,帮我编我的新歌舞蹈,不要看我这张照片笑的很开心,其实~我内心是痛苦的,因为这是我史上最最最最难又最累的舞蹈。经过了这几天疯狂式的练舞,我的功力又升华了。期待吧!12月,我要回归了,这次保证NO JOKE。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