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蒋劲夫承认家暴 网友:坐等后续瓜
2018-11-20 13:57:2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蒋劲夫承认家暴 这在日本是重罪!】蒋劲夫自从离开唐人就真是流年不利啊,今日的瓜,竟然是蒋劲夫家暴女友,然后自己又公开承认了,然后好友又出来给大家新瓜——事情不是大家看到的这样,那好吧,我们坐等后续瓜。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感到十分对不起女友,“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并在最后诚恳致歉:“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