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连捶司机18拳 刚发生的惨案都就饭吃了?
2018-11-21 16:28:3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连捶司机18拳 刚发生的惨案都就饭吃了?】据东方网报道 11月18日,长沙387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司乘矛盾事件,一名男乘客疑因误会对公交车司机动粗,监控显示其在15秒时间内连捶公交车司机18拳。11月20日,长沙岳麓公安分局通报,打人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朝司机挥了18拳踹了4脚

  11月18日上午9点多,长沙387路公交车司机吴巨轮驾驶公交车正常行驶。在岳麓区新诚小区站下客后,准备起步前往下一站。吴巨轮介绍,他驾车驶离过程中,车外有两名乘客追了上来,一名年纪较大的黑衣乘客,还有一名戴黑框眼镜的年轻男子。吴巨轮将车辆停下开门,两人先后上车。黑衣乘客首先与吴巨轮发生争执。

  “你还没出站啊,为什么不能停车?”黑衣乘客质问吴巨轮。

  “我没有出站吗?我到了这个位置,你看出站没?”吴巨轮回应。

  “你看着我过来的,你看有一秒钟没有?”黑衣乘客边说边往车厢里走。

  “你是服务单位(的),要为人民服务啦!”“你下次要快点,我出了站不得停。”

  车辆监控视频显示,两人争执从9点59分34秒持续到10点00分23秒。突然,与黑衣乘客一起上车的年轻男子变得情绪激动,从座位上起身,边走向吴巨轮边用手指指着他,说道:“我看着你故意起的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