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胡海泉发声:为什么?为什么?!
2018-11-28 21:12: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海泉发声:为什么?为什么?!】从昨晚到今天新瓜一直吃不停,陈羽凡吸毒被抓,舆论一片哗然。28日下午胡海泉发声连发十个“为什么”。

   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随后,海泉发文回应此事,连发10个“为什么”,言辞激烈,疑对老搭档吸毒一事完全不知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