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漫威首部华人电影 李小龙原形
2018-12-05 08:13: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漫威首部华人电影 , 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已在开发中国功夫大师“上气”(Shang-Chi)的单人电影。该片将由美籍华人Dave Callaham(《神奇女侠1984》)执笔剧本,电影剧情会与时俱进,“避免一些西方对亚裔的刻板印象”,漫威也正在寻找亚裔和亚洲导演。

 

  制作团队方面,漫威邀请的则是《神奇女侠1984》的编剧艾伦·海因伯格。多年以来,漫威系列电影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漫威家庭,钢铁侠、蜘蛛侠、黑寡妇、雷神、洛基等角色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集赞了许多人气,而前段时间漫威漫画作者的逝世所引起的各方哀悼,更可以看出漫威已经成为一代人的情怀。对于漫威新加入的华人英雄,是对中国市场的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