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搜 索
刘烨晒妻子美照 称“被媳妇美哭”
2018-12-06 14:54: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烨曾经多次晒老婆照片,这个看起来粗糙的大老爷们,哄媳妇的功力还是可以的。2014年,安娜过生日的时候,表示不想过生日因为又老了一岁,他就晒出了媳妇的年轻美照。

  12月21日晚,更新微博晒出老婆年轻时照片,并为其庆生,称:“今天媳妇生日,她说不想过了,因为意思是又老了一岁,我说别人了解的是你的年龄,我看到的是你每一时刻的美丽。”高调示爱羡煞旁人!照片中安娜扎着麻花小辫,唇红齿白,笑容灿烂,清纯漂亮。

  2006年,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依斯朋友聚会相识,并一见钟情。2009年7月,刘烨与安娜在北京举行盛大草坪婚礼。

  2010年10月,刘烨得爱子诺一,2012年1月,两人喜获千金。一家四口过的很幸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