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与无线破冰?曾志伟接邀请做司仪同框王晶陈百祥
2018-12-08 20:32:0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曾志伟与众人合影

  曾志伟似与无线破冰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流着无线血的“奖门人”曾志伟,之前被传与高层余咏珊骂不和,但无线也放下成见,邀其亮相去年台庆。可惜志伟心中的刺未能拔走,多次毫不留情狂踩港姐,更公然倒戈上ViuTV开腔,终于让无线下令封杀,当时无线亲生儿子陈百祥也忍不住开腔呛志伟:“他瞧不起TVB!”

  不过,地球是圆的,今年《欢乐满东华》终于成为了彼此“破冰”的桥梁,志伟于三星期前,在无线主动邀请下,答应出席晚上举行的《东华》并担任司仪,陈百祥回复媒体说:“是的!我们刚跟他彩排完,来了我这里吃大闸蟹宴,很多东西吃,又是日本的东西!(志伟和无线破冰?)那就好了!我就跟他吃艘冰船!两兄弟有机会一起工作是开心的事,一个《港姐》、一个《东华》都是志伟的情意结,这次他这么巧没事做可以排期做司仪。(要帮他向无线说几句好话?)吧!我都跟着他谋生,怎么敢!不过我觉得不会的,所谓有能者居知,你是有学问的,就都有你做的!”

  而《东华》监制何小慧也回复媒体说:“之前台庆都有找他,那是他有电影拍没档期,这次他有时间,很有善心,所以答应做!”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