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 海王片场哭竟因这个?
2018-12-11 08:15: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 海王片场哭竟因这个?】再强壮的猛男,内心都柔弱之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海王》刚刚在内地上映5天,已经豪取7亿多票房,简直就是票房收割机,近日,因电影《海王》引发关注的杰森·莫玛(Jason Momoa)发文透露:我在《海王》片场经常哭!

  《海王》虚构了一个海底的“人类”文明世界,这些存活在海底的人类,不仅拥有超凡的科学技术力量,而且具有“超能力”、“神力”,尤其是“海王”本人,还是海洋里所有的生命的“统帅”,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