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毛剑卿深夜发文 离婚了?
2018-12-13 15:36:04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毛剑卿深夜发文 离婚了?】北京时间12月 13日凌晨,申花球员毛剑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三条微博,疑似承认离婚。毛剑卿写道:“人生就这样了,聆听、品味、细想、考虑、判断!又能怎么样呢?因为你们从来没有了解自己的回忆!何必在乎?为何在乎?爱的人只有一个从未改变 !但结局是因为我的错,害怕了!”

  截图来自腾讯体育新闻

  他先是发文" 离婚了","是上帝来审判请我吧",随后他删掉了这两条微博,只留下最后一条,内容是" 人生就这样了聆听品味细想考虑判断!又能怎么样呢?因为你们从来没有了解自己的回忆!何必在乎为何在乎爱的人只有一个从未改变!但结局是因为我的错. 害怕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