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阿Sa陪阿娇试婚纱 有一种姐妹叫twins
2018-12-14 14:24:5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Sa陪阿娇试婚纱有一种姐妹叫twins】据港媒,阿娇晒出一张在阿Sa的陪同下试婚纱的照片,还发文感慨道:“好姐妹就是这样的”。祝我们的阿娇幸福快乐,也希望阿sa紧跟好姐妹的脚步,找到自己的幸福。

  阿娇婚宴在即阿Sa陪同试婚纱,跪地帮忙整理裙摆尽显姐妹情深

  本月20日,阿娇钟欣桐与老公赖弘国就要迎来婚宴。12月12日,阿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好姐妹蔡卓妍去试婚纱的照片,还配文称:好姐妹就是这样的。照片中并未透露出婚纱的具体样式,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阿娇穿着婚纱站在前面,而阿Sa则是一脸认真地跪在地上帮阿娇整理婚纱的裙摆,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形象。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表示两人真的是姐妹情深,绝对是真爱了。据悉,阿Sa原本想送阿娇婚纱,但阿娇却觉得那么贵的婚纱只穿一次不够环保,决定要租借礼服。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