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钟铉离开一年!SHINee零点发47秒影片:永远爱你
2018-12-18 08:21: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钟铉

  钟铉、IU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SHINee主唱钟铉于去年12月18日不敌抑郁症而选择结束生命,在他一周年忌日这天,SHINee的各官方社交网站账号,准时在凌晨0点0分放出47秒影片,怀念永远的主唱。

  一年中,SHINee努力地再次出发,完成了许多活动和挑战,队长温流也在年底入伍当兵。到了这天,众人都没有忘记钟铉,而是把想念化成了影片和文字,向在天上的他传送。47秒官方影片,集结了过去钟铉许多闪耀、美好的时刻,最后拼贴成钟铉帅气看着镜头的模样,并写下:“钟铉,永远想念你、永远爱你。SM家族。”

  钟铉的母亲设立的基金会“Shinin’基金会”,17日也在首尔coex artium SMTOWN剧场举办“闪光艺术祭”,悼念一年前离众人而去的钟铉。在当天活动中,将为参加文化艺术活动的青年们颁奖,也公开和钟铉有关的影片、文章,借此悼念钟铉。

  随着钟铉当初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演艺圈好友们也透露对他的思念。女歌手IU在15日于新加坡开唱,她突然说道:“接下来要唱一首原本歌单没有的歌。”还要求把麦克风换成SHINee的代表色湖水绿,IU说:“这首歌是要唱给一个我很想念的人。”接着演唱了曾经与钟铉合唱的歌曲《忧郁时钟》,令粉丝惊喜又感动。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