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张庭公司直面非议 有什么非议?
2018-12-18 15:09:5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庭公司直面非议 有什么非议?】前些年,张庭面膜毁容事件曝光就让她一度陷入舆论争议风口。12月17日,张庭和林瑞阳在上海的公司首次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直面非议。

  12月17日,张庭和林瑞阳在上海的公司首次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直面非议。张庭在活动中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觉得非常美好,而且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它,我很高兴很欢迎你们来认识林瑞阳来认识张庭。”她也直言,当日的媒体开放日是希望大家能真正看到他们的努力,而不是从其他途径看到他们。

  前些年,张庭面膜产品被投诉毁容事件让她一度陷入舆论争议风口,而日前林瑞阳出轨风波也让这对恩爱夫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当天,张庭首次将公司向媒体开放并直面非议。在活动中,张庭发言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觉得非常美好,而且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它,我很高兴很欢迎你们来认识林瑞阳来认识张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