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曝张柏芝三胎爸爸是大陆富商 曾与李小冉殷桃恋爱
2018-12-19 08:53:5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发博承认张柏芝诞下一子,坐实了一个月前张柏芝在香港产子的传闻。随后,张柏芝发布了其第一条微博,内容为一张卡通图画并配有文字,My love。

  许久未听闻张柏芝的消息,等她再上热搜就已经是她诞下第三胎的新闻了,比起纠结她和谢霆锋的过去,谢霆锋和王菲的现在,更让人好奇的是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谁。不管张柏芝有没有向公众透露孩子父亲的义务,孩子肯定不是凭空出来的,他成长的过程中也不可能缺少了父亲的陪伴。

  在无数种捕风捉影的情况下,早前的时候有媒体一直猜测是不是以为来自新加坡的富商,因为张柏芝在新加坡居住时曾与其交往过一段时间,后来网上便流传出了张柏芝与内地富商孙东海出游照片,而他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是孩子父亲的一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