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罗志祥重现脏辫头 自曝曾三个月没洗变“臭头”
2018-12-20 08:12:4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19日报道 近日,罗志祥绑“脏辫头”拍摄MV,他一开始跟公司商讨很久,还自曝曾经绑过三个月没洗头,一个跳舞的前辈跟他说“就是要那个味道不能洗”,最后因为太臭被妈妈嫌,逼着他去洗头,可惜以前不流行拍照没有照片存档。

  罗志祥回忆自己跟“脏辫头”真的很有缘,之前《旗开得胜》节目、电影《美人鱼》都曾绑过,仿佛像一个讯号告诉他,音乐专辑回归就应该要“脏辫头”。他也帮很多网友们解惑,“脏辫头”是用他的真发,更开心绑了就不怕风吹雨淋。另外有趣的是,这次造型费用堪称他出道以来最便宜,外套是三年前花台币三千多元买的,内搭白色T-Shirt也穿了好几年,小猪不只是归零概念,更希望大家能专注MV用心,不想大家华丽造型而失焦。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