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潘玮柏退出乐坛 什么情况?
2018-12-21 08:55:3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潘玮柏退出乐坛 什么情况?】潘玮柏明年或将退出乐坛,可能更多的要转向幕后,而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或许将是他在台的最后一唱。记忆中他一直是那个唱着《壁虎漫步》《快乐崇拜》且酷爱耍酷的嘻哈少年啊,一转眼,他也已经逐步迈向不惑之年。

潘玮柏明年不排除是幕前最后一年

  潘玮柏20日在台北出席《创使者》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除了宣布将于明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更语出惊人突然宣布希望将退居幕后: “不排除明年是最后一年!”他表示:“人生不应该只是演艺圈,不介意去幕后,音乐不一定要在幕前。”是否会慢慢减少幕前工作量?他笑说:“搞不好明年就突然公开宣布,我走了。”而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或许是他在台的最后一唱。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