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张绍刚怼隐形爸爸 张绍刚为啥怼隐形爸爸?
2019-01-11 15: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答题间隙,作为主考官的张绍刚还不忘与家长们讨论各自家庭教育的方式。面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张绍刚显得有些激动更直接“开怼”:“我怎么那么不爱听这句话呢,谁不忙!”

  除了主考官张绍刚金句不断,作为监考老师的陈铭也没有闲着,一开场就不简单,放出霸气宣言,“我会尽可能的嘲讽你们”。在解题环节,陈铭还和现场的一位“学霸”爸爸展开了一场智慧的“对决”。面对爸爸们的质疑,见多识广的陈铭镇定自若,机智应答,一段毫无漏洞有理有据的解释,让在场的爸爸们心服口服,成功占据上风。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