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假笑男孩全程僵硬笑脸让人心疼 为什么这样?
2019-01-12 19:15: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作为超级流行表情包的本主,假笑男孩Gavin Thomas也亮相活动现场,当晚整个活动中,假笑男孩的受欢迎程度不止一般。如果说明星是摄影师的景点,那他就是明星们必须合照的大景点了。假笑男孩从踏上红毯的那一刻就是一直露出自己的“招牌笑脸”,一整场活动下来都是这个样子,说实在的看的有些心疼。

  11号晚是2018微博之夜盛典,因为表情包走红的“假笑男孩”Gavin Thomas也将出席活动,下午,他跟众明星一样,走上了红毯。当天,Gavin穿着蓝色衬衣搭配深色西装马甲和同色西裤,戴着黄色且带有波点的领带,穿着白球鞋,是个可爱的小绅士。

  他面无表情的走上红毯,到了舞台中间拍照位置,在主持人的示意下转身面对镜头,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招牌笑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