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心疼田柾国 哪值得心疼?哭啥?
2019-01-16 10:11:5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心疼田柾国 哪值得心疼?哭啥?】防弹少年团自2013年出道,用音乐和表演不断刷新记录。 近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主唱田柾国在演唱会现场因脚伤无法跳舞,整个演唱会只能坐着表演,自责流泪,也让粉丝大呼心疼。

  此次伦敦The O2体育场演唱会也是筹备已久。据其经济公司表示,田柾国在后台拉筋热身时,脚跟撞到家具,造成撕裂伤,在经过紧急处理后,伤口还存在出血的可能。无奈之下,田柾国只能坐着演出。

  不过,作为领唱和领舞,田柾国的角色都十分重要。为呈现最好的状态,田柾国只能坐着全程露出微笑,并对粉丝表示:我真的没有事哦!

  到了最后安可时,田柾国忍不住流泪,表示难得在这么有意义的地方演出,但因为伤不能呈现最好的状态,感觉对不起大家。田柾国作为团队中最小的成员现场落泪,团成员纷纷上前拥抱给予安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