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洋再登春晚?知情人:蔡徐坤陈伟霆张艺兴也获邀
2019-01-16 15:00:5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近日,有春晚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演员杨洋已获今年春晚节目组邀约,双方在进行进一步沟通。若进展顺利,这也将是杨洋连续第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节目组也已向陈伟霆、张艺兴、蔡徐坤等发出邀请。

  继早前2019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结束审查,歌舞类相关节目也进入了准备阶段。有媒体报道称,众多人气偶像已经受到邀请。去年爆红的蔡徐坤也已获得春晚导演组邀请,有机会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此外,古巨基、吉克隽逸、容祖儿、关晓彤、王嘉等也有机会再次站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网易娱乐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