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顾廷烨要娶如兰 大娘子再上热搜
2019-01-17 08:55:23 来源:闽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顾廷烨要娶如兰 大娘子再上热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的感情线已经很明显了,可顾二叔竟然要说娶如兰,这又是为何呢?其实明兰已经被他套路了,顾二叔“一箭双雕”属实妙哉。然而这么精彩的一段剧情,还是不如大娘子的热度,摔个屁墩都能上个热搜,果然大娘子是《知否》最大的热搜体。

  顾廷烨要娶如兰《知否》大娘子吓得摔出表情包被刘琳吸粉

  在书中,大娘子的角色有些蠢,有时候让人看了也挺烦。但是在剧中,刘琳却将大娘子的角色演活了。不仅蠢,还萌,这蠢萌蠢萌的,你说谁能受得了。于是,颇有喜剧色彩的大娘子表情包爆红网络。随手翻一张来,都能笑上一整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